關閉
 
30 July,2013
「愛.生命」劇場之《跑向藍天》順利舉行!
「愛.生命」劇場之《跑向藍天》話劇演出暨座談會已順利在油尖旺區(7月8日)及大埔區(7月11日)舉行。

當中邀請了C.H.O.I.C.E董事、區議員、校長和老師等嘉賓出席並分享健康人生訊息。其他觀眾也十分投入演出及踴躍向嘉賓發問。
08 July,2013
「愛。生命」劇場之《跑向藍天》話劇演出暨座談會
為了讓青少年反思生命,亦期望引起社會對青少年問題的關注,我們邀請「戲味人生」(Taste Theatre) 劇團製作及演出「愛。生命」劇場之《跑向藍天》話劇。《跑》劇故事講述三位青少年在成長途中遇到的困難、困惑,他們會如何自處?其老師及家人又會如何回應?故事以真人真事改編,當中會以「刀片少女」黎芷愉的真實故事作貫穿,她更會參與是次演出。

演出過後,我們將安排座談會,邀請嘉賓與同學分享,亦歡迎同學回應,作深入交流。
06 July,2013
正向心理Apps研討會
探討如何運用正向心理學協助青少年培養正向人生價值觀與步向快樂人生
28 December,2012
「美麗一刻。西九龍」攝影比賽
「美麗一刻。西九龍」攝影比賽是由「再思社區健康組織」「香港藝群攝影學會」「油尖旺區家長教師聯會」合辦,藉著比賽讓參加者透過光與影,相機的角度捕捉西九龍美麗的一刻,以觸動心靈的相片宣揚「美麗」與「正向」人生。

以西九龍之「人」或「景」為拍攝對象均可 (西九龍區包括深水埗區、油尖旺區 及 九龍城區) 。

攝影主題:「美麗一刻。西九龍」

參賽組別:
學生組: 全港全日制學生
公開組: 香港永久居民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重要告示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2 再思社區健康組織 C.H.O.I.C.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 emo cre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