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01 June,2015
《愛。同行》愛滋病資訊
現時社會,仍有不少人對愛滋病缺乏認識,甚至有不少的誤解。要更正對愛滋病病毒的錯誤看法,認識正確的資訊十分重要。
我們邀請了再思的董事吳錦祥醫生為我們講解正確的愛滋病資訊。
11 August,2014
再思、HKUSPACE、香港戒毒會聯合出版《禁毒最前線》
自2010年起,再思與香港大學持續進修學院及香港戒毒會聯合出版《禁毒最前線》,為教師及關注青少年吸毒之社會人士,提供最新之青少年禁毒資訊,分享及交流有效之預防措施。
11 August,2014
《愛。資訊》教育小冊子
再思與嶺南大學社會科學系學生聯合製作《愛。資訊》教育小冊子,內容包括愛滋病的知識、誤解及預防方法等,讓青少年、老師及家長更加認識愛滋病,並提高預防意識。
29 November,2013
「愛之‧零感染」世界愛滋病日教育工作坊
再思社區健康組織將於11月29日(星期五)下午舉行「愛之‧零感染」世界愛滋病日教育工作坊,以提高社會對愛滋病的關注及增加對愛滋病的認識。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重要告示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2 再思社區健康組織 C.H.O.I.C.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 emo cre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