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教育活動」
生命教育系列
情緒小組
內容 包括認識及建立正面情緒。目標是讓青少年認識正面及負面情緒,從而細心觀察自己在遇到不同的事情時作出的情緒反應,幫助他們進一步了解自己的目標和信念,並對這些目標和信念作出反省和檢討,以提升自己的適應能力。
正向人生小組
內容 包括自我形象、自我觀念及自我的認識。目標是協助青少年認識各人均有差異,既有長處亦有短處,從而培養積極的自我價值、發揮正向人生、尋求使命感及互助精神。
我是我小組
內容 包括了解自己的能力、興趣、想法、情緒和價值觀,進而欣賞自己的特長,悅納自己的缺點,促進個人的生涯發展,並培養自我指導的能力。
性在有你小組
內容 內容包括愛的關係、正面的戀愛觀、性價值觀及婚前性行為的迷思。目標是協助青少年認識友情及愛情的分別、真愛與迷戀的分別,並領悟正面的戀愛觀。並建立健康的性觀念及拒絕婚前性行為的技巧。
 
返回
重要告示   |    免責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12 再思社區健康組織 C.H.O.I.C.E. All Rights Reserved. Web Design : emo creation